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楼主: 胡家山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坤哥不能辞 坤哥请慢走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0-11-29 20:18: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坤哥你走好
32#
发表于 2010-11-29 21:14: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坤哥别走啊,你搞得挺好的,每次上远安论坛看到所有关于坤哥的帖子,必点
33#
发表于 2010-11-29 21:54: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坤哥一路走好~~~~~~~~~~~
34#
发表于 2010-11-29 22:38: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论坛版主辞职很正常啊,以前有,现在有,将来还有。坤哥只是不做版主了,还不是论坛的会员嘛。大家想多了,想叉了。
35#
发表于 2010-11-30 13:40: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很好!很好!
36#
发表于 2010-11-30 20:20: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为什么?坤锅于远安论坛功莫大焉?怎一个走字了得?
37#
发表于 2010-12-1 08:33:4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没啦才知道什么叫没拉!
38#
 楼主| 发表于 2010-12-1 10:15: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唉!又是一个坤哥的传说。。。
前天偶儿逛到远安影视网得到一些毛皮答案,也许还有更深层的原因吧。。。
39#
发表于 2010-12-2 00:16:5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我觉得远安论坛有必要澄清下事情的经过,让我们都知道实情吧,这样大家都一目了然。
40#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 13:03: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淡定。。。淡定。。。淡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