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楼主: 无锡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野猪成群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1-6-11 00:00: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给它们发三个代表的文件,组织它们好好地学习学习,不能危害庄稼啊。
32#
 楼主| 发表于 2011-6-11 00:01:5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谢谢大家关心,有这好的希望到我们村做客,进一点力量,不过要到我们村那个叫(太空山)的最高处才有的,因为大路没有,没树琳这种地方是没有的,就是到树林很密的才有的,,,才是野猪藏身之处...到我们村一问就知道了,叫大家怎么走了,去太空山的路.....
33#
 楼主| 发表于 2011-6-11 00:04:4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16# 心静



哎,不知道他们会不会理哦,,,若果网友有熟人和亲戚帮我们报告一下,帮我们村美言几句哦,,,,,
34#
 楼主| 发表于 2011-6-11 00:07: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6# 大吃一斤


可以哦,只要你搞的到就行,我们是恨透了,呵呵
35#
 楼主| 发表于 2011-6-11 00:14: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可以坐(远安--至-真金)的公交车.......坐车就在那有个牌子叫(谭评村欢迎你)下车是一个站台,,,或是开车直接进去,进去还要半个小时就是我家了,,,目的地,,
36#
 楼主| 发表于 2011-6-11 00:15:2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4# 碾磙



蛮好吃的哦
37#
 楼主| 发表于 2011-6-11 00:17: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5# 涐鱫沉默



你不会怕的,它见到你就跑了,,,,,它知道你要吃它,搞它,
38#
 楼主| 发表于 2011-6-11 00:19: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9# 夜深人未静



远安人才哦,雅韵啊,敢的上李白尼,
39#
发表于 2011-6-11 00:22: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赶仗可啊   我去给老猎人去说说 看他们赶不赶野猪
40#
 楼主| 发表于 2011-6-11 00:25: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39# 我是曹本


好的,可嫩要等到这个月底,玉米要有米了才可以的,它才吃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