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楼主: 卡卡阿德宝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联通,扶不起的阿斗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1-9-1 15:23: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 联通
很简单的,搞不起就不搞,用不起就不用,既然要用,就不要牢骚,发完牢骚,你可以和他拜拜。随意诋毁运营商的名誉,是要付出代价的,出了电信,其他两家远安的分公司,态度、服务各方面是得到认可的。请不要因为你个人在某种程度上的利益得不到享受而不用大脑的批判一个人、一个团体、一个企业
32#
发表于 2011-9-1 17:00: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远安联通 宜昌联通 就是个狗屎
别的地方联通3G都可以送话费 就宜昌远安没有   垃圾中的战斗机
不是运气好弄个wcdma 谁鸟你
还没求着你用   3大家又不是你不开的  ?
要有别的选择 谁用这?
33#
发表于 2011-9-1 17:51: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联通
跟有些人说话真费劲。如果里面有联通工作人员,希望可以解释一下情况,而不是一味的批判哪个没得大脑。
34#
发表于 2011-9-1 22:46: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远安联通 宜昌联通 就是个狗屎
别的地方联通3G都可以送话费 就宜昌远安没有   垃圾中的战斗机
不是运气好弄个wcdma 谁鸟你
忐忑 发表于 2011-9-1 17:00


35#
发表于 2011-9-2 10:15: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楼主你杯具了,就像被QJ一样,明明你很不爽,它还不让你叫唤。
36#
发表于 2011-9-2 10:41: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武汉市 联通
本帖最后由 天涯孤鸟 于 2011-9-2 10:44 编辑

很简单的,搞不起就不搞,用不起就不用,既然要用,就不要牢骚,发完牢骚,你可以和他拜拜。随意诋毁运营商的名誉,是要付出代价的,出了电信,其他两家远安的分公司,态度、服务各方面是得到认可的。请不要因为你个人在某种程度上的利益得不到享受而不用大脑的批判一个人、一个团体、一个企业
37#
发表于 2011-9-2 10:46: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武汉市 联通
楼主是版主,说话要负责任的。
38#
发表于 2011-9-2 10:46: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武汉市 联通
楼主是版主,说话要负责任的。
39#
发表于 2011-9-2 10:49: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版主说话负个什么责啊,没有恶意攻击嘛,大家侃侃而已。
40#
发表于 2011-9-2 10:50: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呵呵,联通搞活动,去弄个手机,昨天开通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