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楼主: 无锡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领秀天下套房出售

[复制链接]
31#
 楼主| 发表于 2012-2-16 21:05:0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电信
20# **无极限



哈哈
32#
发表于 2012-2-17 12:42:1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你就炒吧
反正我是不买
估计也没人买
33#
 楼主| 发表于 2012-2-17 20:20:3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电信
32# 雷伊诺


哈哈,那我就住撒 ,又不会浪费,
34#
 楼主| 发表于 2012-2-17 21:43:0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电信
35#
发表于 2012-2-18 10:26:5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炒房了吧, 犯傻了吧, 一个人几套房子怎么住呀, 挨刀了吧, 害怕了吧, 都是钱多烧头了的啦。
36#
发表于 2012-2-18 14:29:0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啊哈哈。。。抢算了,,现在远安哪里不是房子,。,领袖天下房子又不是最好的,,116的面积给你20几万就算看得起你了
37#
 楼主| 发表于 2012-2-18 20:20: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电信
35# 笑哈哈



哈哈。没有炒房啊,兄弟..................真要炒房也不是超远安的房撒,
38#
 楼主| 发表于 2012-2-18 20:22: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电信
36# 远安情



你说远安哪里是最好的啊   ,你住的吗
39#
 楼主| 发表于 2012-2-18 20:44: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电信
36# 远安情


现在也许看那不是很好的,等规划好了,吓就吓死你哦,眼光超远处看,
40#
 楼主| 发表于 2012-2-19 01:05:5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电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