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楼主: 若一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远安房价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2-4-6 09:02: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既然是商品房就如商品,就好像当年的绿豆大蒜供大于求时就会跌,只是不知道会跌到多惨。希望开发商们继续建,建的越多越好,为远安的繁荣稳定多做贡献!
32#
发表于 2012-4-6 11:48:1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市 联通
意料之中。还会再降的,大家静待时机。
33#
发表于 2012-4-6 12:01: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 联通
跌倒1500  这个真的不可能  如果是的话 估计世纪广场要被买房的人踏平 哈哈
不知道能跌倒2000不?
34#
发表于 2012-4-6 17:56: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电信
就让他们等吧1500,你吃饭人家开发商不吃饭啊,你们想想人家还要生活啊,包小三,出国,那些钱从哪里来啊,还要高关系,等,倒贴钱卖给你们吧那是最好的
35#
发表于 2012-4-6 17:58: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电信
建保障房的钱也还要从买房的人税身上收取的,太低了建个屁啊
36#
 楼主| 发表于 2012-4-9 11:19:4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听你们说跌了,我激动了,我打电话问了,别的不说,就领秀天下售楼的说还2600
37#
发表于 2012-4-9 12:11: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联通
本帖最后由 好黑呀 于 2012-4-9 12:14 编辑

喊1万都可以,问题是要有人买才行,现在的情况是前期开发了的开发商,赚的盆满钵满的,现在即使销不动也能抗一阵子,而首次开始进入这个领域的开发商就扛不住了(比如南城n品)。远安县现状是前年开发的项目都没卖完,未来还有项目在继续上,其实冷静想想,远安的市场确实饱和了,那为什么开发商会前赴后继呢,原因很简单,利润太大了,退一万步讲,即使房价降了,开发商卖1500一个平米,照样赚钱!现在是忽悠一个是一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