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楼主: 卧龙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母亲河啊!你为何在哭?

[复制链接]
41#
发表于 2011-3-5 21:49: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树上的鸟儿成——
绿水青山————
请填空!
42#
发表于 2011-3-14 11:31: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有一个行之有效的方案:但可惜是没有一个有胆量和魄力得人来组织牵头。
推选一个有影响力和号召力的人,拿出举办网友联谊会的精神,搞一个大大的横幅,上面写着,还我绿色家园之类的标语,召集在远安的网友以及广平、回马这些与河水直接关系的老百姓,组成一个不低于30人的游行队伍,沿着县城游行一圈,最后在县政府门口静坐。同时,那些爱好摄影的人,把游行的过程拍成录像。如有可能,能邀请到记者随行更好了。
只有这样,唯有这样,也只能这样,才会有最终的效果。
现在民愤有,激情有,人员有,一切都基本有,唯独缺一个-------不怕丢掉饭碗的勇士;发起人!
43#
发表于 2011-3-14 11:44:0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希望更多的人都来关注!
虽然我不在远安,但是这是我热爱的家乡!大家都一起来强烈谴责这种不负责任的短视行为!这样我们的家乡才能更美丽!
支持!
44#
发表于 2011-3-14 13:03:4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照这样看,我真不敢回远安生活了,还是在外面安全点,至少环保意识比远安好很多,抬头可以看到蓝天白云,河里还有活蹦乱跳的鱼虾,远安这么一个依山傍水的地方居然都被破坏成这样了~~~~(>_<)~~~~
45#
发表于 2011-3-20 00:13:1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富了一小部分,害了一大部分
46#
发表于 2011-3-23 10:10: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环保局局长是政府任命的,那是摆设。别指望他们了。
47#
发表于 2011-3-26 20:32: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本帖最后由 清风 于 2011-3-26 20:34 编辑

污染不治理好就别让帖子沉下去了呀,
48#
发表于 2011-3-27 12:05: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过来关注哈儿。
49#
发表于 2011-3-28 00:05:0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县太爷:你该回家卖红薯克哒!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