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楼主: 无锡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领秀天下套房出售

[复制链接]
41#
发表于 2012-2-19 21:55:1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出门忘记带药了吧!你懂的
42#
 楼主| 发表于 2012-2-19 22:03:4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中移铁通
41# 叶孤城



哈哈,我很傻的哦,听不懂你说的什么意思撒
头像被屏蔽
43#
发表于 2012-2-19 22:43: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黄石市 电信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44#
 楼主| 发表于 2012-2-20 17:09:4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电信
43# 阿弥陀佛


哈哈,蛮幽默的啊....
45#
 楼主| 发表于 2012-2-20 17:10:1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电信
.....
46#
 楼主| 发表于 2012-2-22 19:09: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徐州市 中移铁通
47#
 楼主| 发表于 2012-2-23 23:01:1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中移铁通
48#
发表于 2012-2-24 13:12: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哈哈。。领袖天下2期现在还有现房卖,,楼猪,,你应该吧你房子存个20年在来卖撒
49#
发表于 2012-2-25 20:37:3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好 果然是在外面混的 现在就要卖三年以后的价格!兄弟 有眼光!不过哥们现在刚从领袖天下回来 房子多的是。。。不管打地基没有 反正价格没你这么高 我还是买现在的吧  三年以后的房子我就不买了
50#
 楼主| 发表于 2012-2-25 23:04: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中移铁通
49# 棒棒


呵呵,这个看你怎么想啦。是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