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楼主: 凌若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该离婚吗?

  [复制链接]
41#
发表于 2013-3-26 19:25: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善良过头就是软弱!学会维护自己的权益吧。也不要害怕净身出户,现在是法制社会!
42#
发表于 2013-3-27 11:55:4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苏州市 移动
还是不要离婚,对孩子不好。你老公不愿意离婚,说明他还是要这个家的。LZ是个好女人,可是不是显得太强了?家里什么事你都操心了,你老公还需要操什么心呢?你是不是可以要求你老公和你一起管理你们的产业,这样或许能让他找到他的位置。
43#
发表于 2013-3-28 09:37:2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与其这样纠结,不如给自己放放假,放下一切去旅行散散心……
         尝试用反思维来想哈,说不定你会有意外滴收获……
44#
发表于 2013-3-29 01:00: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你的帖子这么多人在关注,包括我在内,看过好多次都没回帖,刚才又看了两遍。我感觉你首先是一个非常仔细的人,也是一个善良的人。常说好人一生平安,好人有好报,其实受伤的都是我们这些善良的人。我们不要怨天尤人,也不要骂上天不公,一切都是命中注定,并且最终都是一个完美的结局。如果你真的还在乎,不要轻易放弃。
45#
发表于 2013-3-29 09:22:1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人要为自己活着,你活得失去了自我。你又不是没有能力,振作起来,调整心态,明天会是一个艳阳天!
46#
发表于 2013-3-29 11:00: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对你所讲的事情我深表同情,你是一个非常善良明理的女人,同时也得提醒一下你,善待别人虽是一种美德,但得看对象,对这样的男人没必要,其实你也可以逆道而行的试试,会起作用的。
47#
发表于 2013-3-29 13:10:0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省杭州市 阿里巴巴网络有限公司BGP数据中心
希望楼主能妥善处理此事,更希望楼主幸福!
48#
发表于 2013-3-29 20:03: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黄冈市 电信
   建议不离婚为好。 虽然对你来说很纠结,很为难, 请再仔细想想吧。。
49#
发表于 2013-3-29 21:14:2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好好包装自己,把精力放在自己身上,对自己好一点
50#
发表于 2013-3-29 23:46:0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为了孩子双方还是好好坐下来谈谈吧  父母的离异会给孩子带来极大的影响   得过且过  没必要闹到哪一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