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楼主: 榕树下邂逅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三十岁的人了还单身,是不是会被嘲笑啊?

  [复制链接]
41#
 楼主| 发表于 2014-2-27 19:20:4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英雄年 发表于 2014-2-24 09:24
千万不能凑合,不能为了结婚而结婚,这样是很痛苦的。

谢谢   。加油。。。
42#
 楼主| 发表于 2014-2-27 19:20: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夏天的味道 发表于 2014-2-24 09:27
送你四个字——宁缺毋滥!!

43#
 楼主| 发表于 2014-2-27 19:31: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荼蘼花开 发表于 2014-2-24 00:10
加油

44#
 楼主| 发表于 2014-2-27 19:32:0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孤帆漂 发表于 2014-2-24 13:01
同病相怜…!

   
45#
 楼主| 发表于 2014-2-27 19:32:1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聆听爱琴海 发表于 2014-2-24 14:16
结结婚千万不能为了结婚而结婚,我们都是过来人,没有爱情的婚姻是不会幸福的!加油!一定可以找到自己想要 ...

谢谢。。。加油。
46#
发表于 2014-2-28 15:28: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加油。。。缘分未到而已
47#
发表于 2014-2-28 15:42: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是有点大了,但嘲笑......不会!
48#
发表于 2014-2-28 17:31: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武汉市 电信
此贴必须顶一个,同是天涯沦落人.
49#
发表于 2014-2-28 17:58:4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省东莞市 电信
祝福楼主早日脱光!
50#
发表于 2014-2-28 18:07: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榕树下邂逅 发表于 2014-2-27 19:32
谢谢。。。加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