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楼主: 沮水愚人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们又去“山楂”了

[复制链接]
51#
 楼主| 发表于 2010-10-31 19:46: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52#
 楼主| 发表于 2010-10-31 19:56:4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一路随拍,我们一路到哪儿呢?下回分解
53#
发表于 2010-10-31 21:05: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重要人物哈还没露面嘛。
54#
 楼主| 发表于 2010-10-31 21:34: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逸人 低调,冷月、温总也搭到低调哈算哒
55#
发表于 2010-11-1 08:21: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中秋节那天我给广东人带路去过张村长家,短短个把月时间,“山楂”特色又多了不少,看来那家老乡很有经济头脑啊,能抓住山楂文化发展旅游。
56#
发表于 2010-11-1 08:57: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最后这个东东有没得哪个晓得是准备干什么用的啊?

我晓得:栽山楂树的
57#
发表于 2010-11-1 09:02:0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看了观音座,有人说像警觉立起的蛇头,结果回来的路上一不小心压死一条蛇,心里一个疙瘩搁老半天,现在一想还不舒服
58#
发表于 2010-11-1 09:41:0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想骑车去捏个地方看看
59#
发表于 2010-11-1 10:21: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这个地方我也去过,风景确实不错,只不过村长家的厕所还是最原始的两块板板搭滴,恩是黑的我没敢进克
60#
 楼主| 发表于 2010-11-1 11:03: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我晓得:栽山楂树的
清风如酒 发表于 2010-11-1 08:57

恭喜你!你答对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