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楼主: 狩猎者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远安有线电视,如此龌龊行为为那般?

[复制链接]
51#
发表于 2011-3-27 13:43:2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强烈抗议网络公司的作法。
52#
发表于 2011-3-27 23:02:5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远安有线电视确实有点龌龊,每年300元确实有点贵,这个300,那个300,一般老百姓还真承受不了,哎,还是架锅好些!”
53#
发表于 2011-3-28 00:03: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反响很激烈啊。
54#
发表于 2011-3-28 08:41: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信号都关了 能收到才有鬼了 要架数字电视才能看的  不晓得我们县长家是不是数字电视哦 搞滴我们小老百姓连CCTV1和远安台也不能看列 天理何在啊!!!
55#
发表于 2011-3-28 09:26: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俺是交了300块的,但他们突然不守信用,把HBO关了——我喜欢看的
56#
 楼主| 发表于 2011-3-28 09:35: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谢谢各位的声援和支持,我只想看一下央视一台和远安台,听下胡**主席和刘学甫书记的声音,我的要求不高吧!
57#
发表于 2011-3-28 09:37: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支持支持,建议广电局的熊崇宝局长关注一下此事
58#
发表于 2011-3-28 11:29: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龌龊,缺德,违法,如果这也没人管,还谈什么建立和谐社会?
59#
发表于 2011-3-28 14:08: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不好!前两天听老婆说电视看不成,我在闺女的催促下爬上楼顶,查看线路,搞了半天还是没得人影,一气之下剪断电视线。
60#
发表于 2011-3-28 17:45:0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各位网友,我是远安广电局的一名员工。对于大家近期看不到电视的问题,我局高度重视,已于3月25日及时告知楚天视讯网络公司远安支公司,要求其给广大电视用户予以答复。楚天视讯网络公司远安支公司办公室电话:3810879   大厅服务电话:381288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