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楼主: 抗议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学一墙之隔建公墓

[复制链接]
51#
发表于 2011-5-26 18:35: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本帖最后由 秋水琴韵 于 2011-5-26 18:46 编辑

政府谈什么百年大计,教育为本?
父母谈什么望子成龙,望女成凤?
老师谈什么桃李不言,下自成蹊?
学生谈什么前途理想,苦读成才?
让旧县镇全体父老乡亲一起来朝听《安魂曲》,午赏花圈堆,夕看坟头火,夜访倩女魂,此生足矣!
52#
发表于 2011-5-26 20:56:5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旧县镇领导应该出来说话。
53#
发表于 2011-5-26 21:20:1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唉!
54#
发表于 2011-5-26 21:21:5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如果是真的话,决策者的脑袋肯定是被驴踢了!
地平线 发表于 2011-5-25 20:39

请爱护动物!不要侮辱动物!
55#
发表于 2011-5-26 21:34: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那是告诉我们,不好好学习,将来会死无葬身之地,旧县的领导旧是有才啊
56#
发表于 2011-5-26 21:56: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旧县的乡亲们,游行,民生工程做的不咋样。镇府大楼可起的气派啊  。学学江西那位农民啊 ,为了孩子的将来,
57#
发表于 2011-5-26 22:22: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我93年的时候第一届入的旧县中学,当时围墙内就有2坐坟,老师叫我们去后面的山上种树(围墙内),几个女生都不敢去,现在居然做起了公墓?远安别的不多,山还不够多吗?别的地方还不够建啊?只怕又是头脑一热,脑袋一拍,就是那里了!!!
58#
发表于 2011-5-26 22:40:2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建议把图片传上来曝光。多照几张,多角度多天气,从学校往外面坟墓拍摄,从外面坟墓往学校教学楼拍摄,包括施工人员、还有学校里面的那座坟墓也应该拍摄(如果合理补偿后迁走更好)。
    旧县镇领导应该站出来答复。这件事现在处理挽回影响还来得及。否则将会成为又一大网络校园奇闻,那时旧县镇领导出来灭火就晚了。
59#
发表于 2011-5-26 23:19:5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你们不小的,那个学校后山以前本来就是有好多坟墓的,我们那时候读书时一天到晚在给学校平操场,搞的我们都成了下苦力的了
60#
发表于 2011-5-27 08:15:3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这肯定是几头猪的想法。如今的中国啊,怎么多产猪,猪多覆天真的不九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