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楼主: 卡卡阿德宝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联通,扶不起的阿斗

[复制链接]
51#
发表于 2011-10-25 18:59: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省杭州市 电信
远安联通卖手机也完全是在抢劫,超级贵!
52#
发表于 2011-10-25 19:40:5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孝感市 电信
幸好没有用联通的
53#
发表于 2011-12-7 22:51: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省中山市 电信
哦,我一直都想问一个问题,远安联通的营业厅在什么地方阿?
54#
发表于 2011-12-7 23:12:3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公安局旁边。
55#
发表于 2011-12-8 07:47: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 联通
本帖最后由 直播远安 于 2011-12-8 07:48 编辑

大学时带了个联通的手机,到寝室就没信号,一寝室笑我,抵抗不住换移动;、
第一感觉:联通信号比移动差劲,不是一倍两倍的问题!

工作了用联通的光纤,按道理说光纤上网的速度和下载的速度那是飞速,结果变成蜗牛了,比不上电信2兆的下载速度和上网速度。打开网页不是卡死就是无法打开!连最起码的论坛管理界面都无法打开!
第二感觉:联通网速除了价格便宜点点,那根本不叫网!
56#
发表于 2011-12-8 08:03:2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省惠州市 电信
我手机号码是联通的,赶明儿换个移动的.感觉话费并没有便宜多少,说的长途包200分钟不要钱,但是我感觉是收了费的.
57#
发表于 2011-12-8 17:49: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工作了用联通的光纤,按道理说光纤上网的速度和下载的速度那是飞速,结果变成蜗牛了,比不上电信2兆的下载速度和上网速度。打开网页不是卡死就是无法打开!连最起码的论坛管理界面都无法打开!
这是事实啊,打开个网页不是卡死就是无法打开!无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