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楼主: 无锡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领秀天下套房出售

[复制链接]
51#
 楼主| 发表于 2012-2-25 23:06: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中移铁通
48# 远安情



哈哈。是吗???????
52#
 楼主| 发表于 2012-2-25 23:07: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中移铁通
49# 棒棒


那你现在买的多少啊
53#
 楼主| 发表于 2012-2-25 23:11:2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中移铁通
若果真想买,这个实际价格要私下商量的啊,
54#
发表于 2012-2-26 17:34:1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现在的房价领袖天下就2100起步,你那个三千的房子还得等个好几年呢。
55#
 楼主| 发表于 2012-2-26 19:11: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中移铁通
54# 棒棒



起步那就是说最低拉,还有更高的吧.....楼层不一样的吧
56#
发表于 2012-2-26 23:10: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一梯四户不够用的同志  并不是越高越好
57#
 楼主| 发表于 2012-2-27 17:11:1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电信
56# 棒棒



但市场就是越高越贵啦,也还分楼层,我的不高不低,刚好4楼,相当于5楼啦,下面有一层商业,俗话说银3金4................
58#
 楼主| 发表于 2012-2-27 17:15:1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电信
俗话说银3金4................也是对于小高层来讲的
59#
发表于 2012-2-27 20:49:5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这个价格你卖不了   五年之内也卖不出的。
60#
 楼主| 发表于 2012-2-27 21:04: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中移铁通
你说说看我这房子能卖多少钱???参考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