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楼主: 荆山冷月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祝贺沮水愚人爱女考取中国人大研究生

  [复制链接]
51#
发表于 2012-7-19 06:18:5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联通
祝福祝愿,一切都好
52#
发表于 2012-7-19 08:08: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强烈建议娃娃的爸爸办个培训班,让我们那些失败的家长学学育儿之道...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2-7-19 08:35 苦姐姐小孩多大啊,怎就妄言失败呢?  详情 回复
53#
发表于 2012-7-19 08:35: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苦丁茶 发表于 2012-7-19 08:08
强烈建议娃娃的爸爸办个培训班,让我们那些失败的家长学学育儿之道...

苦姐姐小孩多大啊,怎就妄言失败呢?
54#
发表于 2012-7-19 09:37: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祝贺!
55#
发表于 2012-7-19 10:10: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可喜可贺。
56#
发表于 2012-7-19 15:33:0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祝福王梦!梦想成真!
57#
发表于 2012-7-19 17:37:1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祝贺,梦想成真!
58#
发表于 2012-7-19 23:29:0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追梦人 发表于 2012-7-19 23:18
上次见面的时候我记得王梦跟我说,想考研究生,我说能考取当然好,问题是能不能考取呢?想考的人很多,但是 ...

好久不见,近来可好啊?
59#
发表于 2012-7-20 00:30: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省东莞市 电信
潜水高手从东莞发来贺电
60#
发表于 2012-7-20 01:36: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天津市河西区 /南开区联通
灯火阑珊从天津发来贺电 恭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