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楼主: 我是曹本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情雨版主,对不住了 你结婚 我们不整你,谁整你?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14-1-23 15:09:0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 联通
祝贺情雨老弟,咋没七到喜糖哩,也木有拿到请柬,郁闷进行中。。。
62#
发表于 2014-1-23 15:13: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 联通
我是曹本 发表于 2014-1-23 14:24
我们闹洞房不仅仅是闹洞房还要闹到小区闹到街上   让小区都知道今天是伟子大喜日子

伟子不从 我们硬上  ...

我的天!
63#
发表于 2014-1-23 15:13:2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 联通
我是曹本 发表于 2014-1-23 10:31
看回复情况  在上更加劲爆的图

还有很多闹洞房滴片片  

报仇了啊。
64#
发表于 2014-1-23 15:40: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 联通
终于见到整人的水平了。
65#
 楼主| 发表于 2014-1-23 16:52:1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回家之后继续没完没了的活动  不整哭情雨  我们坚决不回家



兄弟们 报仇的机会到了

硬画  随便画随便涂





着米老鼠的造型还是不咋地   
站好些







算了 让男人更女人吧
情雨已经哭了





随便被整的惨  但是还得给大家敬酒  
新郎的酒是到位滴



至此闹洞房活动结束  祝新人早生贵子啊

  伟子被整惨了 我们整他笑了  但是笑得时候我们自己没有结婚几乎也估计到了自己的那一天 想想就不敢想 情雨肯定要千方百计报仇 据说已经想好了    还是冬天  一车托到花果山然后赶下车 打赤脚走回家    哎 又有人要荣了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4-1-23 17:47 你估计要打赤脚走回家 
66#
发表于 2014-1-23 16:59:5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 联通
这也太恶遭了。
67#
 楼主| 发表于 2014-1-23 21:15: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咱们单骑祝你新婚快乐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4-1-24 14:21 还是玩点雅的,这场面多温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23 22:45 这个造型要得。  详情 回复
68#
发表于 2014-1-23 22:14: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你们嗯是搞滴恶躁躁滴~        曹本童鞋,你也木结婚了~  {:soso_e151:}小心哦~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4-1-24 09:19 唉 这个 我跑外地结婚 只要这帮同志们没来就好 
69#
发表于 2014-1-23 22:45: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我是曹本 发表于 2014-1-23 21:15
咱们单骑祝你新婚快乐

这个造型要得。
70#
发表于 2014-1-23 22:46: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你们厉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