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楼主: 沮水愚人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们又去“山楂”了

[复制链接]
71#
发表于 2010-11-1 20:11: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应该写成山楂树大酒店!呵呵
72#
发表于 2010-11-2 10:44: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那是赵河桥啊  嘿嘿
73#
发表于 2010-11-2 10:59:5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有时间也克山楂一哈
74#
发表于 2010-11-2 12:07:1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找个梯子到观音坐上玩哈撒
75#
发表于 2010-11-2 12:08: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可惜机子差哒,搞个狗子撒。
76#
 楼主| 发表于 2010-11-3 09:43: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让山楂继续热下去。
77#
发表于 2010-11-3 10:09: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山滴掉楂啊!搞活远安
78#
发表于 2010-11-3 11:17:2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可惜机子差哒,搞个狗子撒。
拄着拐杖踢足球 发表于 2010-11-2 12:08

发到这上面的图片压缩的太小,好机子的高分辩率优势不在,单反和卡片机貌似差不到儿大个事。如果不搞摄影创作,只是家用和上这里来发发照片,卡片机足够了。
79#
 楼主| 发表于 2010-11-3 11:32: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发到这上面的图片压缩的太小,好机子的高分辩率优势不在,单反和卡片机貌似差不到儿大个事。如果不搞摄影创作,只是家用和上这里来发发照片,卡片机足够了。
逸人 发表于 2010-11-3 11:17

安慰啊!安慰!您儿又增添了我发水帖的信心沙。
80#
 楼主| 发表于 2010-11-3 11:35:0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不过我这是啊Q哦,机子不一样,就是发到论坛也不一样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