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楼主: 一七里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世纪华城绿色小区竟成要命窟

  [复制链接]
81#
发表于 2013-11-20 11:09:1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业主们应该行动了!
82#
发表于 2013-11-20 11:36:0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联通
开发商连这点小钱都看在眼里,比葛朗台有过之而不不及,移动也缺钱吗?征个山头建不就完了,非跑到小区里来祸害别人,赶紧拆走
83#
发表于 2013-11-20 14:22: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联通
业主们,大家是要行动起来了,都等了个把月了,辐射对身体的损害是不可估量的。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3-11-28 09:26 这种损伤是看不见的,持续积累的,等到你看得见了,就不可逆转了!央视就做过现场评测,说用手机上网所产生的辐射要比打电话的辐射高N多倍,不建议大家用手机上网。何况手机信号发射塔?!  详情 回复
84#
发表于 2013-11-22 17:31: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b]关于“世纪华城绿色小区竞成要命窟”的回复

     晶品世纪华城小区某业主发帖反映开发商同意移动公司在一号楼二单元架设信号塔,造成严重辐谢,影响住户健康。晶品地产公司据实答复如下:
    一、世纪华城小区竣工验收后,根据相关规定,该小区的前期物业交由宜昌三有物业公司负责管理。小区内日常事务及安防均由三有公司全权处理。
    二、晶品房地产公司从未与移动公司以口头或书面形式签定任何同意建设信号塔的协议或合同。对于移动公司在一号楼建设信号塔的工程,晶品房地产公司事先并不知晓。
    三、根据移动公司已在一号楼建设信号塔的既成事实,我公司已与移动公司和三有物业公司多次协商解决办法。据三有物业证实,现己对信号塔停止供电。
    四、我公司希望与全体业主共同合作,早日解决好乱建信号塔的问题,彻底根除已搭建的信号塔辐射影响健康的隐患。


                                               远安县晶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85#
发表于 2013-11-22 21:55:4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联通
今日安泰社区的网格员电话告知,物业公司已经采取了积极有效的措施来解决业主们反映的信号塔存在辐射一事.具体方案如上所述.移动公司已在世纪华城院内开展了信号塔无辐射宣传,大家可以多看看多了解此类信息.如对物业所采取的解决方案仍存疑问,近日会有相关人员到业主家中收集调查民意.希望此事能早日平息
86#
发表于 2013-11-25 19:40:0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联通
今天又看到安泰社区的网格员们在小区内走访,转达物业给业主的答复是:一,世纪华城的物业三友公司正在积极解决此事,因物业刚换了经理不到两星期,所以接手处理此事我们还是看到了实际行动,对于此事我们还是要相信物业会处理好的;二是对于业主反映必须拆除信号塔一事,物业公司已在和移动公司最高层商讨,最迟一个月给答复,目前已对信号塔的线路中断供电。三是希望业主以后有诉求可以先到物业反映,物业一定会配合,在这段时间不要采取过激行为。对于此事我们还是要表扬安泰社区网格员们,她们不辞辛苦为了我们的事做了大量工作,我们也希望此事能尽快得到解决,不再麻烦她们了
87#
发表于 2013-11-28 09:23:3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省深圳市 电信
支持楼主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88#
发表于 2013-11-28 09:26: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省深圳市 电信
一笑而过 发表于 2013-11-20 14:22
业主们,大家是要行动起来了,都等了个把月了,辐射对身体的损害是不可估量的。

这种损伤是看不见的,持续积累的,等到你看得见了,就不可逆转了!央视就做过现场评测,说用手机上网所产生的辐射要比打电话的辐射高N多倍,不建议大家用手机上网。何况手机信号发射塔?!
89#
发表于 2013-11-28 12:51: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 联通
物业公司与移动商议拆塔一事还要一个月,我认为时间太长,不可靠。有可能是移动放烟雾弹,先稳住我们这些人,然后想办法拿到相关的证明文件(主要是说可以建塔,没影响之类的文件),到时候移动就有话要说了。不然的话,到目前为止,移动没有正面出来说一句话。各位业主,你们说是不是?
90#
发表于 2013-11-28 12:53: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 联通
这件事必须在半个月内解决,不然后患无穷。支持的顶一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