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医者父母心?
[打印本页]
作者:
孤帆漂
时间:
2012-3-20 14:43
标题:
医者父母心?
医学院毕业生去某医院应聘。院长问:”某人额头上被蜜蜂蛰个包,怎么治?”毕业生甲:”很简单,在患处涂抹点消毒液就可以了。”院长摇头,毕业生甲退出。毕业生乙进,院长又问同样题,乙答:”至少需要住院治疗一周,分别查血液,脑电图、心电图,彩超、核磁共振……”院长:”欢迎你来我院工作!”
作者:
晋哥哥
时间:
2012-3-20 15:40
医改年年改
越改越失败
作者:
棒棒
时间:
2012-3-20 17:44
心肝坏了 还能怎么样呢?不过也不能一味指责医生 毕竟是少数 极个别 真的 医生还是挺辛苦的,当你酣然入梦的时候医生还在值班 不信 你可以到医院去看看 不能以偏概全 这就是错误的了,我们还是应该看到主流是好的。希望平和心态,做好自己的事。毕竟,医生奉献的多!对待医生还是赞一个!医生 辛苦了!
欢迎光临 (http://www.yawbbs.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