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查看: 1040|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从没见过这么烂的作文

[复制链接]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2-8-11 02:04:18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广东省 电信
          英语老师批改作文大发雷霆说:“我从没见过这么烂的作文!”另一个老师问:“写得什么?”英语老师说:“王子和公主的故事。”“不错啊。”“什么不错,他竟在开头写王子问公主‘Can you speak Chinese? 公主“Yes!”,后面就全是中文了!!”
16#
发表于 2012-8-25 00:12: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省无锡市 电信
15#
发表于 2012-8-17 12:06: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美国
天涯鄂沮客 发表于 2012-8-17 06:33
靖哥哥,人才也~

惭愧惭愧
我——人√才×
14#
发表于 2012-8-17 12:05: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美国
花黎 发表于 2012-8-16 18:08
晕,晋哥哥滴英语水平我叹为观止啊

Good good study and day day up !
13#
发表于 2012-8-17 11:33:0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省杭州市 阿里巴巴网络有限公司BGP数据中心
晋哥哥 发表于 2012-8-11 13:10
原文:Can you speak Chinese?Yes!
译:堪忧,死皮壳柴李子,噎死。
远安话:嚇死巴人的,咧个柴李子 ...

靖哥哥,人才也~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2-8-17 12:06 惭愧惭愧 我——人√才×  详情 回复
12#
发表于 2012-8-16 23:08: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市 联通
晋哥哥 发表于 2012-8-11 13:10
原文:Can you speak Chinese?Yes!
译:堪忧,死皮壳柴李子,噎死。
远安话:嚇死巴人的,咧个柴李子 ...

晕,晋哥哥滴英语水平我叹为观止啊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2-8-17 12:05 Good good study and day day up !  详情 回复
11#
发表于 2012-8-12 09:26: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有创意,学生有才,呵呵
10#
发表于 2012-8-12 09:23:1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陕西省咸阳市 腾讯公司电信数据中心

RE: 从没见过这么烂的作文

孤帆漂 发表于 2012-8-11 13:32
楼主!你地远安话至少都有八级以上的水平了吧!真是自叹不如啊…

我说的是地道的远安话,就是一般在地道里才说的那种。
9#
发表于 2012-8-12 09:21: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陕西省咸阳市 腾讯公司电信数据中心

RE: 从没见过这么烂的作文

深山百合 发表于 2012-8-11 08:35
哈哈,我服了你

我又不是胶囊,不用服我.哈
8#
 楼主| 发表于 2012-8-11 18:32: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省 电信
晋哥哥 发表于 2012-8-11 13:10
原文:Can you speak Chinese?Yes!
译:堪忧,死皮壳柴李子,噎死。
远安话:嚇死巴人的,咧个柴李子 ...

楼主!你地远安话至少都有八级以上的水平了吧!真是自叹不如啊…

点评 时间 理由

发表于 2012-8-12 09:23 我说的是地道的远安话,就是一般在地道里才说的那种。  详情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