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查看: 1798|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咨询下远安的房价?

[复制链接]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08-7-14 09:21: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请问下,远安有价位在1500-1600的新房,地段和楼层不错的吗?还有朝向。。。。。。
2#
 楼主| 发表于 2008-7-14 09:32:0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re:鹏城的房子我咨询了下,均价在1800,太...

鹏城的房子我咨询了下,均价在1800,太贵了点,接受不了,请问其他地方有1600左右的房子没?110平米内的就够用了。
3#
 楼主| 发表于 2008-7-14 15:04: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re:希望论坛的朋友指点下!

希望论坛的朋友指点下!
4#
发表于 2008-7-15 21:09: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武汉市 联通

re:远安到处是一千二三的房子,但你说的一千六...

远安到处是一千二三的房子,但你说的一千六的确没有,要不就只有一千八的.
5#
 楼主| 发表于 2008-7-16 08:06:4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re:[QUOTE][b]下面引用由[u]嫘祖...

下面引用由嫘祖儿发表的内容:

远安到处是一千二三的房子,但你说的一千六的确没有,要不就只有一千八的.


我说的是毛坯房,二手房还没考虑过,楼上的朋友知道除了鹏程还有哪地方在开发楼盘吗?
6#
发表于 2008-7-17 12:10: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re:你可真是有钱哦.

你可真是有钱哦.
7#
 楼主| 发表于 2008-7-17 16:46: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re:[QUOTE][b]下面引用由[u]五百...

下面引用由五百年前发表的内容:

你可真是有钱哦.

一生就买一套房子,当然要选择好点的哦。穷啊,有钱还会选来选去?反正鹏程国际的房价我是承受不起的!
8#
发表于 2008-7-18 15:14:5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re:我有。政府大院内。2006年新建房,14...

我有。政府大院内。2006年新建房,140平米。

联系电话:13477126009
9#
发表于 2008-7-19 01:22: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re:我有一套毛坯房,今年新建,140平米,四...

我有一套毛坯房,今年新建,140平米,四楼,在新车站附近,如有意,可电话联系,3819978
10#
发表于 2008-7-21 22:47: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 电信

re:一帆风顺的房好多钱呀?

一帆风顺的房好多钱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