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安论坛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查看: 1097|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卖踏板车

[复制链接]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2-1-13 15:07: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我的踏板车想卖,有哪位朋友想要请联系我。嘉陵的,宝蓝色,骑了有四年,平日保养的还行,机油半年一换,经常洗,大概是六七成新,从没摔过,自己觉得有点笨重,个子较小的最好不要考虑了。电话13997655677,13477853698,QQ1006413545,大家帮帮忙看有没有身边朋友想买的。谢谢!
2#
发表于 2012-1-13 16:00:2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骑了四年的还说有六七成新?不相信耶
3#
 楼主| 发表于 2012-1-13 16:25: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我说的大概哎好不好,你有心看看车不就知道了,无心也不用说这话,干嘛揪住这个不放?
4#
发表于 2012-1-13 17:45:1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联通
最好上几张片片,大概多少银子也说说。
5#
发表于 2012-1-13 20:45: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陕西省咸阳市 腾讯公司电信数据中心
94,几多钱?
6#
 楼主| 发表于 2012-1-15 08:00:5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抱歉没想到这儿来,明天上片片罢,价格还没定,绝对不会超过2000。
7#
发表于 2012-1-15 15:33:1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联通
我怎么看你卖房又卖车啊?  这是个神马情况?
8#
 楼主| 发表于 2012-1-15 16:18: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本帖最后由 悠然风信子 于 2012-1-15 16:31 编辑

7# 锅巴丫子


实际情况呗!车是我自己的,租房子的贴子是帮我亲戚发的,以为我是中介啊?我还懒得费神!您儿太多想了,不过还是谢谢您儿的关注,这样子小事儿也能让您儿看清楚...

附:亲戚房子已租出,请不要再打电话打扰了!
9#
发表于 2012-1-15 18:39: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发个片片看看撒
10#
发表于 2012-1-15 19:39:5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省宜昌市远安县 电信
我想买,老婆的车车被偷了,买不起新的了,说个价吧!同情同情我撒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设为首页

广告热线:13339794535举报电话:0717-3819486法律顾问:沮城律师事务所 刘亚杰 律师

备案信息:ICP14000855Copyright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6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鄂公网安备 42052502000018号